兰州市机构编制网::兰州市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编办联扶行动侧记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督查处 信息采集:兰州市机构编制网 时间:2017-05-18

    按照双联行动的要求,市编办在帮扶张坪村养殖业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农业收入,根据张坪村移民点的条件,经过广泛调研和征求村民意见,市编办计划在今年在张坪村推广大棚种植技术。
    3月份,市编办邀请市种子局种植业专家,对张坪村移民点实验地域的海拔、土壤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测量,根据测量的结果,选定了实验大棚的的具体地点。大棚搭建工作完成后,种子局专家又对种植实验的大棚进一步准备工作做了具体指导。5月12日再次邀请市种子局技术专家对大棚实验项目的准备情况进行现场帮扶。
    下一步,市编办将积极协调市种子局实时跟进、具体指导,根据实验大棚的种植情况,选准适合的经济作物,将大棚果蔬种植项目做为张坪村新的收入增长点,从而提高张坪村致富能力,增加新的致富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