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兰州市编办事业处“三举措”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事业处 采集时间:2017-03-31

    全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编办事业处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全方位、多角度的排查问题,“三举措”提高“治转提”专项行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升。
    一是强化教育。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重点加强对全体人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作风纪律教育,增强全体人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有效解决自身存在的学习不够、作风不实问题。
    二是优化服务。严格管理干部,转变干部作风,对办理程序和上报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通过电话、QQ群方式进行指导解答,提升工作效率,避免办事人员来回奔波;对待服务对象行为规范,语言文明,态度热情,能办的立刻办理,办不了的解释清楚,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
    三是抓好整改。根据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上级点出来的问题、群众提出的问题集中进行梳理,一一对照明确改什么、怎么改、谁来改、何时改,在抓整改见实效上下工夫,切实将转变工作作风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