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市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以“四个增强”提升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电子政务中心 采集时间:2017-03-28

    结合兰州市和市编办“治、转、提”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电子政务中心以此为契机,紧抓日常工作纪律。以“三个加强”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
    一是增强学习,树立创新意识。强化治理论学习深度,拓展思路,拓展能力,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领域,熟悉掌握岗位专业业务知识,有效将学习和勤于思考结合起来,融会贯通。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实践第一的观点,分析机构编制电子政务工作的新形势,及时提出有针对性、预见性的办法和应对措施。
    二是增强岗位意识,提升办事效率。进一步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以工作岗位为基点,树立岗位服务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细化岗位责任制,加大工作进度检查督查力度。进一步细化和明确工作人员任务分工,梳理办事流程和减少办事环节,努力营造一个简明、效率的工作环境。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理念。进一步树立民本意识、服务意识,坚决遏制“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现象。不断增强“想办事”的热情和“会办事”的本领,主动接受监督,以热情、文明、规范的服务,塑造务实、效率的良好形象。耐心、热情接待办理编制复审工作的人员,对待咨询和问题,第一时间进行解答和相关的解释工作。
    四是增强工作纪律的落实、监督。重点对迟到、早退,签到不及时,上班从事与工作无关事项,不按制度请销假和外出派遣,工作期间不佩戴党徽等问题进行落实,并形成人人监督的监督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