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西固区四措施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西固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6-20

    近日,西固区召开了“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西固区各相关部门放管服”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百余人参加了培训。省政府“放管服”改革培训工作组从“放管服”及“四办”改革政策解读、线下政务服务、线上服务与技术支撑方面,对“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
    一是思想重视,增强责任。要准确把握改革工作的新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和“放管服”改革突破年活动为契机,为全区创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
    二是加强沟通,推进落实。“放管服”及“四办”改革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关注度高,在推进过程中,各单位、各部门共同推进任务落实,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拖拖拉拉、敷衍了事的现象。
    三是按时完成,全力以赴。严格按照任务时间节点,抽调精干力量,全力以赴推进任务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自任务。
    四是加大督查,从严落实。不断加大对各单位“放管服”各领域改革任务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对“放管服”改革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