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兰州高新区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市编办审改处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06-21

    为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进程,确保高新区按时完成试点任务,6月20日上午,兰州高新区召开“证照分离”改革试点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兰州市审改办、兰州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城关区、榆中县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具体承办业务人员共60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省工商局企业处、信息处有关同志详细介绍“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背景、政策依据、业务流程、技术要求,对部门协调监管平台使用进行了演示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关系企业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直观感受,惠及当下、利在长远,是高新区乃至兰州市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
    会议强调,要把“证照分离”改革试点与正在进行的“四办”改革、监管体制改革等改革任务紧密联系起来,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推动“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在兰州高新区落地生根,为全市乃至全省“证照分离”改革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高新区改革发展大局上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为高新区“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进和顺利完成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