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安宁区召开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 采集时间:2018-06-01

    5月22日下午,安宁区召开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郭固城主持会议,区政府各部门、各街道及有关单位“放管服”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1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议邀请省编办审改处处长张新社和甘肃万维公司项目经理路坤分别围绕“放管服”和“四办”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全区各部门、各街道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将推行“四办”改革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结合实际,精心部署,抓好落实。要着力在理顺机制、提升效率、优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突破,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放管服”和“四办”改革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能的一场深刻变革,任务繁重,各部门、各街道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加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同心协力、克难攻坚,坚决把这场便民利企的改革推向深入,为全区营商环境的持续改善、为全区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