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七里河区认真组织开展“放管服”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七里河区 采集时间:2018-06-01

    为进一步明确“四办”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和工作进度,确保有效落实“放管服”各项重点任务,近日,七里河区组织召开了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单位、辖区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各社区、村委会主任2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上,省编办审改处余恩副处长和万维公司路坤经理围绕深化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四办”改革要求,推进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和技术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副区长和劼对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围绕本次培训,力争在短时间内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积极查找并解决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使我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培训,各乡街、部门、村(社区)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做好“放管服”改革重要性的认识,认清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全面加快推进我区“四办”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