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编委主要领导对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批示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7-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4月1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栾克军同志对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作出批示:
    机构编制工作是优化配置执政资源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原则性很强的工作,已经上升到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的高度,刚性强、要求严。
    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尤其是组织、编办、人社、财政等编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林铎同志在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整改落实机构编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当前重点领域改革的任务非常重,涉及到各行各业。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摒弃“部门利益”,积极配合搞好改革工作,让群众获得更多的“改革红利”。要牢固树立机构编制“红线”意识,积极通过内部挖潜、优化管理和购买服务等方式,保障事业发展对编制的需求,尽可能少增设机构、少增加编制,努力使现有的机构编制资源发挥最大的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