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科学布局 精心谋划----市编办力促帮扶村小康建设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7-03-24

    3月22日,市编办主任李俐娟赴联系点永登县通远乡张坪村开展调研。调研期间,深入龙家湾移民点和八公里新移民点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检查村容村貌清理情况,并与市种子局专家、村委会干部在田间地头进行实地考察,共同研究农业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在与新一届村委会座谈时,李主任强调,村两委班子一定要解放思想,精诚团结,抢抓机遇,细心谋划,为村民多谋好事,办实事,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在全村树立起勤政、务实、为民、清廉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市编办科学布局、精心谋划,多方协调,主动工作,为联系帮扶的通远乡张坪村筹资金、办实事、解难题,开展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养殖致富项目、种植优质马铃薯、重点爱心资助等一大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好项目,大部分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发挥着应有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特别是今年年初,市编办积极协调市种子局,在专家帮助下,依托地理优势,结合市场需求,大棚高原夏菜种植示范项目、脱毒马铃薯种植等新型农业项目落地,将有力带动张坪村农业产业升级。同时,市编办坚持每周派出帮扶组驻村入户,了解帮扶户实际困难和需求,推进帮扶项目的顺利实施,力促2017年底张坪村全面进入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