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永登县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永登县编办 采集时间:2017-04-11

    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于3月29日下午召开,永登县编委会成员及县直部门、单位主要领导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3月30日上午由组织部部长、编委会副主任刘明岱同志组织县编委会成员及纪委、审计等部门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林铎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特别是机构编制部门一定要全面彻底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下一步要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深刻认识形势,担起责任。把中央重大战略部署与机构编制工作具体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体现到编制工作中。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全力以赴抓好中央和省、市、县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落实,做到真反思、真整改,严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化改革。在严控总量的同时,把管理重点放到调整机构、盘活存量上来,着力在创新挖潜、激活资源、优化配置上下功夫,围绕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编制资源配置;着力抓好重点领域改革,优化行政管理体制机制;继续加快事业单位改革,优化公共服务供给,最大程度发挥好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四要体现担当精神,推动落实。把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作为硬性目标,以扎实的工作基础、有效的工作措施、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关于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机构编制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