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安宁区编办及时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3-30

    3月29日下午,安宁区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程参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电视电话会上,重点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编委主任林铎同志的重要讲话,明确要深刻认识形势,担起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化改革;要体现担当精神,推动落实。同时,要求机构编制部门要把严控机构编制总量作为硬性目标,以扎实的工作基础、有效的工作措施、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央关于编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
    林铎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机构编制工作,认真履职尽责,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用人环境,营造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发挥好编制工作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深化改革、依法治国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安宁区编办立即组织专题学习,并提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是我们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创新思路,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水平;三是要注重借机借力借势,特别是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寻求新突破;四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今年的工作重点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