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登记管理
安宁区编办“三抓三到位”做好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4-06

    为更好地完成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安宁区编办抢抓速度、跟踪督查、主动服务,全力做好2018年全区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收尾工作,确保整体工作的到位。
    一是抓“督促”,把整体进度推进到位。安宁区编办对未按时提报单位进行认真分析研究,进一步细化目标,明确责任并落实到人,主动对接,跟踪督促。根据通知规定的时限要求,对重视程度不够、个别无故拖办现象的单位,及时和事业单位的主管部门沟通对接,督促单位抓紧时间进行报送,有力地保证了事业单位报告公示工作进度。
    二是抓“细节”,把公示质量落实到位。安宁区编办主动了解一些单位的办理情况,针对部分单位业务不熟或任务量大的情况,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指导培训,帮助其顺利完成年报工作;并且保持办公电话、QQ群等畅通,以多种方式随时为各单位提供专业的知识讲解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
    三是抓“总结”,把公示工作总结到位。安宁区编办及时总结吸收,对2017年公示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分析,划分好各类意见建议,作为2018年工作的提升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