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市编办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机关党支部 采集时间:2018-11-13

    近日,市编办举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邀请市纪委常委王维军同志到会宣讲。市编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学习。
    王维军同志系统阐述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修订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联系近年来省内外查处的典型案例,结合工作实际和经验,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市编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了“四个意识”,真正把《纪律处分条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滴。
    市编办李俐娟主任强调,此次宣讲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对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条例》核心要义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真正学习好、运用好、宣传好《条例》,明确底线、红线,自觉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