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红古区编办查摆问题补短板立即整改见成效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6-05

    近日,红古区编办按照区委《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立即行动,开展转变作风专项行动,促进工作取得成效。
   一是立即部署精细安排。区委《方案》下发后,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结合单位实际,对“转变作风”专项行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区编办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相应的工作领导机构。
   二是聚焦重点深入查摆。按照区委《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六种方式,针对表中的六个方面的问题类别,深刻对照,认真画像、切实将政治、工作、责任、作风等方面突出问题作为整治重点。
   三是严格步骤执行有力。严格按照《方案》以及区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全部建立了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