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红古区编办稳步推进微信公众号建设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3-23

    红古区编办以“红古编办”微信公众号建设为依托,努力打造学习宣传机构编制政策、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微平台”。
    一是加强业务推送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基本知识以及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权责清单、网络红页管理等纳入主推送范围,促进公众对机构编制知识的全面了解,有效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二是加强信息共享力度,提升工作透明度。以第一时间发布关于红古机构编制方面的动态信息,公布省市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为抓手,强化公众号平台职能,宣传和展示机构编制工作。
    三是加强学习借鉴力度,提升平台管理水平。通过网上学习与赴公众号编辑优秀的单位实地借鉴的方式,掌握平台文章编辑技巧,编辑出生动、活泼的机构编制文章,打造全新的机构编制新媒体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