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红古区编办“三抓三筑”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5-08

    红古区编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治转提”专项行动为载体“三抓三筑”,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严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之基。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反复诵读党章党规,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教育视频,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使全办同志思想上受到教育,心态上受到警醒,筑牢了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石。
    二是严抓制度建设,筑牢防腐之基。抓好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盯住小节细节,完善廉政制度,进一步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述职述廉、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干部工作全过程,从根本上杜绝腐败滋生。
    三是严抓监督管理,筑牢勤廉之基。组织全体干部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领导班子定期与同志们开展廉政约谈,及时准确全面的掌握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督促全体干部自觉做到严以律己、遵纪守规,切实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使勤政廉政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