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城关区编办贯彻落实廉政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城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4-28

    城关区编办要求党员干部警醒思想,守住底线,确保廉政工作有新成效,业务水平有新提升,在群众心中有新形象。
    立足于“全”。党员干部广泛参与廉政工作,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整体合力。要按照工作要求,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其他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改进干部作风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同部署、同安排、同推进。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营造“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工作环境。
    注重于“实”字。查找出的突出问题能否认真整改落实到位,是廉政工作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方向、具体措施、时间表和责任人。对整改的问题要采取销号的办法进行管理,确保查摆出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同时,切实发挥好舆论的监督作用,对涉及的事项、监督建议和意见,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坚决防止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