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构编制管理
红古区编办采取四项措施 完成机构编制文件归档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3-02

    近日,红古区编办采取四项措施,完成2017年度机构编制相关文件归档工作。
    一是全面收集文件。坚持“全”字当头,省市区文件随时存档,将主要领导批示重点工作文件及时收集,档案管理人员整理、入档,确保档案资料完整、全面。
    二是科学分类资料。根据省市区文件的不同类别,将档案文件分类存放,按时间顺序排列文件,做到不重不漏,明确保管期限和密级。
    三是细化目录名称。按照纸质目录和电子目录相结合的原则,将文件名称、文号等逐一标明,提高电子档案、纸质档案查阅效率,增强档案使用率。
    四是严格档案管理。健全档案管理制度,使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等有章可查。同时,提高工作人员档案意识,确保档案资料安全、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