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监督检查
西固区编办“一箱两牌” 加强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西固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3-12

    为进一步拓宽外部监督渠道,加强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监督检查,西固区编办多举措强化对机构编制工作的监督,切实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
    一是设立“监督意见箱”。通过征求与编办有业务往来单位和广大群众的意见,进一步自我完善相关制度。及时向广大群众公示编办近期业务须知、办事流程、工作人员去向等事项,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
    二是设立“岗位公示牌”。每一名干部亮明身份,对外公示岗位职责,明确岗位责任,从制度上解决办事推诿等问题,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设立“廉政风险警示牌”。使廉政风险点时刻出现在眼前,督促干部经常自省自查,防患于未然。通过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在责任意识、业务水平、工作作风等方面出现了明显变化,取得了初步成效,有利地促进了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