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红古区编办以“治转提”行动为契机 着力提高工作效率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3-29

    近日,红古区编办以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为契机,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一、以“治顽疾”为要务。针对干部梳理排查出的“慵懒散慢混卡”等问题,加大整改力度。重点对上班迟到早退、签到不及时、上班从事与工作无关事项、请销假、外出派遣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加大检查整治力度,确保作风顽疾得到有效根除。
    二、以“转作风”为关键。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区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求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模范带动一般干部严格执行关于禁止“谢师宴”、“祝寿宴”、“公职人员参与赌博”等方面的规定,确保干部作风转变到位。
    三、以“提效能”为目标。围绕《2017年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要点》确定重点工作,制定了任务分解表,细化分解了五大类17项具体任务,明确了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规定了完成时限,确保了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