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市编办“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有序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纪检组 采集时间:2017-02-27

    根据全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市编办深刻领会精神,积极组织动员,深入查找问题,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于2月24日,召开了“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市编办主任李俐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月22日市委“治转提”专项行动暨“三大整治攻坚战”推进会议精神,着重从“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行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措施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步步深入、持续用力不断扩大‘三大整治’攻坚战成果、靠实责任确保两项行动取得新成效新进展”四个方面认真学习了李荣灿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市编办“治转提”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自市委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以来,市编办及时传达市委部署精神,召开了5次专题会议,健全机构、制定方案、认真查摆问题。通过个人自查、处室查找、全办汇总,共查找出224条干部职工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经梳理汇总,主要集中表现为6方面12个问题。确定了“一诺二评三查四建”10项活动为具体抓手,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全力推进专项行动。目前,“我承诺你监督”活动和查思想、查纪律、查作风行动已全面开展,并完成了学习计划和问题清单的建立。随着专项行动的推进,“流动红旗”评比和“服务示范岗”创评活动将全面开展,同时,要建立整改台账和长效机制,将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当前专项行动开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问题查找不够准、不够全,查找方式较单一,查摆问题不够深入,信息报送和协调沟通不到位等。市编办主任李俐娟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从三个方面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每个人都要把自己摆进去,继续紧扣整治重点多轮次、全方位、多角度排查问题,认真分析主观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二要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台账,联系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时间,确保整改到位。三要抓好我办《“治转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落实,认真开展好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部门办事效率,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