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活动动态
兰州市编办多措并举严肃工作纪律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纪检组 采集时间:2017-02-15

    2月13日,市编办主任李俐娟对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集体约谈,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严肃工作入手,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
    一是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请假必须形成书面请假条,假期结束要及时销假。外出办事要进行登记,半小时以上的要在公示栏注明外出事由。
    二是严格上下班纪律。严格落实上班签到制度,不定时检查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同时对脱岗、离岗、迟到、早退、旷工等行为当场确认。
    三是强化考勤结果运用。对机关考勤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对违反机关考勤和请销假管理制度的人员,将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进行处理,并将考勤结果作为年底评选先进的重要依据。
    四是严肃办公纪律。对上班时间在网上玩游戏、聊天、观看影视视频、炒股和网购等活动,以及在办公室抽烟的,由督查处进行督查,查处一起问责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