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电子政务建设
焦作市委编办依托机构改革促进网上名称管理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9-10-21


    河南省焦作市委编办依托机构改革工作进程,同步推进网上名称管理工作。

    一是改革初期同调研。利用机构改革工作的调研走访,深入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了解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同时,采取座谈会、单位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与编制系统的业务人员和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沟通和交流,提升了业务知识、强化了业务能力、促进了业务开展。

    二是改革期间同部署。主动把网上名称管理工作融为机构改革工作的一部分,将中文域名相关内容与机构改革工作紧密结合,随时掌握各单位新信息、新动态,更新台账,确保各单位在改革期间中文域名不掉队、网站挂标不掉链、网站运行不掉线。

    三是改革后期同落实。结合党委机构、政府部门和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等涉改单位的新“三定”,出台一家更新一家,及时完善修改中文域名的相关内容,保证名称一致、信息一致、标识一致,做到网上名称管理工作与机构改革工作同步前行,名符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