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电子政务建设
徐州市完成机构编制“三定”信息模块本地化部署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9-10-25


    近期,在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徐州市委编办在地级市一级率先完成了机构编制“三定”信息模块本地化部署工作。

    机构编制“三定”信息模块是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为适应信息安全要求,根据各地机构编制部门实际需要开发的可部署于本地的“三定”规定信息管理软件。该软件主要有部门“三定”规定信息管理、机构历史沿革查询及机构职能信息结构化分析等功能。它的部署使用,将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者提供一个综合性“三定”规定“数字档案馆”。

    下一步,徐州市委编办将依托“三定”信息模块,深入挖掘现有数据价值,研究探索相关应用。一是探索权责清单信息与“三定”规定信息的有机衔接,实现权责清单与“三定”规定内容的关联管理;二是利用结构化职责信息和权责清单数据探索开展机构编制评估,为机构编制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