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红古区编办建立“三机制”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3-22

    为确保“放管服改善营商环境建设突破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红古区编办建立沟通协调长效机制,纵深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一是建立上下衔接机制。督促相关部门与省市对口部门沟通协调,确保事项能够及时下放。积极与市审改办沟通,对事项在下放承接,以及有关业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争取市级层面的支持与帮助。
    二是建立培训指导机制。重点对事项的承接、建立下放事项权责清单,权力事项库加载等工作开展中加强对相关部门的培训指导,及时的了解事项在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积极协调解决。
    三是建立联系沟通机制。加强与政务服务中心,工商局、发改局等承担“放管服”重点改革工作部门的沟通协调。通过及时交换信息、互通有无,相互配合,共同促进“放管服”改革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