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安宁区编办“三到”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市编办体改处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9-04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安宁区编办做到三“到”,扎实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再上新台阶。
    一是将问题想到前面。编办不仅是一个管理部门,更是一个改革创新的部门。安宁区编办在强化自身业务同时,注重加强学习先进县市经验做法。主动加强和兄弟县区的联系,紧抓创新行政体制机制、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深化政府机构改革等几项重点工作,勤学、多思,将问题想到前面,为领导决策提供政策依据。
    二是将工作做到平时。安宁区编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将机构编制管理等编办常规业务化整为零,做到平时,强化责任态度,形成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的责任管理体系。
    三是将政策落到实处。在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区权责清单、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等工作中,安宁区编办广泛调研,结合实际,加强事中监督、事后监管,确保工作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切实将国家、省、市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