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3-13

      2021年3月11日,市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动员部署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王万胜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编办主任李灵祥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唐永辉和全办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着力优化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