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兰州市组织参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综合处 采集时间:2018-02-27

    2月23日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召开,兰州市编委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市直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人事处处长参加了兰州分会场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机构编制工作,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2018年机构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编委主任张伟文代表兰州市作了“坚持政事分开、推进管办分离,积极开展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交流发言。张市长从改革前的准备工作,改革中职能清理、机构整合,改革后的人员分流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兰州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张市长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