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信息动态
省编办张怀仁主任一行调研兰州新区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市编办机关处 采集时间:2017-09-04

    9月1日,省编办张怀仁主任、苟永平副主任带领省编办相关处室负责人调研兰州新区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情况,兰州新区党工委杨建忠书记、兰州市编办李俐娟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怀仁一行在参观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贸中心、基础设施、文化旅游等建设项目后,与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以及组织、教育、卫生等机构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兰州新区党工委关于兰州新区机构编制及机构调整的汇报。张怀仁指出,兰州新区近年来变化非常大,基础设施、园区建设发展迅速,今后,将按照省委举全省之力支持兰州新区建设的要求,在机构编制政策和纪律的范围内,大力支持兰州新区机构编制工作,总体上对兰州新区机构改革方案表示肯定, 希望兰州新区和市编办、省编办多沟通,进一步完善机构改革方案后,报省编办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