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安宁区政府迎接省政府“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4-30

    4月20日,省政府办公厅调研组组长、省编办审改处副处长余恩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安宁区,就“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颜烨鲁、市编办主任李俐娟、市审改办副主任王万胜参加调研。安宁区政府副区长郭固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宁区政务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宁区“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安宁区在推进“减证便民”、“最多跑一次”事项梳理、便民服务等“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放管服”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安宁区“放管服”改革工作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适应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以“放管服”改革工作为抓手,大力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积极消除兴业、创业的制度性障碍,持续释放改革红利,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有效的激发了市场活力,促进了各类市场主体较快增长和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