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红古区编办开展三活动确保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03-15

    近日,红古区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全省机构编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三项活动,确保2018年全区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提质增效。
    一要抓重点,推进“机构编制建设年”活动。将机构编制管理创新作为突破重点,按照日常管理要细、动态管理要准的要求,不断优化工作程序、简化办理环节,提升办事效率。进一步深化与组织、财政、人社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信息共享、互通有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二是抓难点,推进“放管服突破年”活动。按照省上“放管服突破年”活动要求,全面推行“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努力在理顺体制机制、提升工作效率、优化服务环境上求突破,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学习借鉴玉门市等改革先行先试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全区“放管服”改革整体水平。
    三是抓切入点,推进“转变作风年”活动。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市区相关规定,不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监管。按照中央及省市区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真正使党员干部作风有大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