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皋兰县编办贯彻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皋兰县编办 采集时间:2018-02-26

    2月23日,全省机构编制电视电话会议后,皋兰县编办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突出“快”字,掀起学习贯彻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一是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整体水平的前提和基础,认真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视频会议。
    二是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县编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编制工作,研究提出2018年编制工作的重点任务。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县编委主任杜宁让同志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三是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玉门市“一处跑、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展了大讨论活动,各编委成员和重点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谈感受、谈认识、谈体会。通过大讨论活动,分析出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存在的短板,研究提出借鉴的经验,认真谋划了下一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方向。
    四是围绕提升机构编制整体水平,在全体编制干部中开展了“我为编制献一计”活动。围绕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唐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盘活用好编制资源、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方式、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加强编制队伍自身建设等为重点,组织全体编制干部积极为编制工作献言献策。共收到好的计策11条,带动了编制干部的积极性,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