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七里河区编办“三确保”落实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七里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02-27

    2月23日,七里河区设立了分会场,组织区编委会成员,区委区直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及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全省机构编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后七里河区编办进一步加强学习,抓紧部署落实。
    一是深刻领会内涵,确保认识到位。深入学习研究唐省长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领会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和唐省长讲话精神上来,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措施。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安排到位。切实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进一步巩固“控编减编”成效,盘活用好各类编制资源,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
    三是严守编制纪律,确保落实到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起责任,严格遵守执行机构编制法律法规,为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政策依据和有效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