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安宁区编办立足本职做好公车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10-11

    自公务用车改革以来,安宁区编办立足本职,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真实、完整、权威性的优势,积极协助区车改办做好涉改单位和人员信息的审核上报工作。
    一是部门协作,保证参改机构、人员信息准确。与组织、人社等部门联合办公,加强实名制系统数据共享。对参改单位的单位性质、人员编制等内容逐一梳理,保证全区范围内所有的机关、参公管理单位无一疏漏。
    二是严格审核,专人负责逐一核对。按照时间节点,对已公示的单位报送的名单,依托实名制系统逐一核对,确保参改人员不漏一人、不多一人。
    三是多次校对,保证实名制系统信息准确。对在编人员信息回头看,梳理近阶段人员进、出情况,将“实名制”系统中人员信息存在的问题通过提供纸质证明材料、网上修改调整到位,实现实名制系统信息精准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