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县区动态
市督导组督导评估永登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永登县编办 采集时间:2017-04-16

    4月6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淡汉荣带领市督导组一行对永登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开展督导评估。
    督导组一行出席了汇报会,听取了永登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汇报。会后,督导组成员对部分教师代表、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分组座谈,听取他们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
    近年来,永登县始终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科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改革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县编办作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员单位,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职能作用,优化调整学校布局,合理配置编制资源,科学安排用编计划,在严控事业编制总量的前提下,突出教师队伍建设的用编需求,每三年一次重新核定教职工编制和人员结构,近三年,共调剂使用教育编制125名,安排教师招考、特岗计划等用编计划402名,切实做到把全县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好管活,确保现有教师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为推进永登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