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改革创新
皋兰县机构改革新组建部门集中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9-02-21

     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20日,皋兰县农业农村局、皋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皋兰县自然资源局、皋兰县卫生健康局、皋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皋兰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皋兰县医疗保障局、皋兰县应急管理局等8个新组建部门同时举行班子宣布和集中揭牌仪式,标志着皋兰县新组建部门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行。
    为推动班子宣布和挂牌工作顺利实施,皋兰县研究制定了实施意见,组建七个工作组,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任组长,分别带队出席了班子宣布和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向各新组建部门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新部门的成立,既符合改革要求,也顺应时代发展,希望各新部门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工作总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主动适应管理机制、行政职能和工作岗位的转变,保持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理顺工作机制,提升履职能力,毫不松懈地抓好工作落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部门新任职主要领导在表态发言中一致表示,将坚持党性原则和全局观念,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尽责任,以实际行动当改革的促进派、实干家,不断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高质量地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促进各项事业长足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