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改革创新
永登县全面完成机构改革涉改部门单位挂牌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9-02-21

    按照中央和省、市机构改革部署要求,2月18日,永登县集中举行机构改革涉改部门单位成立挂牌仪式,18家新组建的党政机构以及12家挂牌机构全部挂牌,全县机构改革取得阶段性突破。
    根据《永登县机构改革方案》,全县党政机构设置37个,其中,党委机构11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6个。下一步,全县上下将统筹推进人员转隶、职能划转和“三定”方案制定等工作,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确保3月底前优质高效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
    县委要求,涉改部门单位要从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出发,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机构改革的先行者,不折不扣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明确职责任务,全力抓好新机构组建,积极平稳做好机构改革工作,紧凑有序做好职能调整、人员划转、工作交接等工作;要严格党内生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不断增强整体合力,努力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要坚持严以律己,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到管党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持续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保护、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新时代更高质量的陇上强县,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