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登记管理
西固区编办全面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西固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3-30

  西固区编办高度重视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早部署,早行动,进一步创新服务,提高工作效率,提前完成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做好前期准备,夯实工作基础。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印发了年报公示工作文件通知及具体的填报说明。建立了公示平台,在区编办门户网站搭建了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平台,确保各项信息公开透明。
  二是坚持依法办理,确保工作进度。为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西固区编办坚持以依法办理为前提,重点督促各举办单位对下属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内容进行审查,以保证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和合法性。
  三是全面优化服务,提升年报效率。通过统一材料提供样本、开通QQ、远程指导和电话咨询问答,帮助各个事业单位顺利完成事业单位登记相关事宜。在严格遵守登记管理程序和办理时限的基础上,提高登记管理机关依法行政的水平。截至3月底,全区所有事业单位都进行了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及换发新版法人证书,并全部在网站予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