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登记管理
七里河区编办强化“三种意识”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七里河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2-20

    为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水平,七里河区编办突出“三种意识”,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执政为民。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作为机构编制部门对外展现部门形象的窗口,坚持把事业单位满意度作为工作的第一标准,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坐等办理”为“上门服务”,在夯实业务基础的同时,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为事业单位排忧解难,为事业单位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爱岗敬业。树立爱岗敬业的品格,用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始终保持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视工作为事业,视责任为使命,努力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三是强化监督意识,做到有问必究。将事业单位登记日常工作与监督检查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紧密衔接、相互促进。严格执行登记监督管理规定,对不按规定办理登记事项、不及时进行年度报告公示和变更登记的,做到有问必究,有问必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