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登记管理
红古区编办全面启动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红古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7-01-16

    为了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法人监督管理,维护事业单位合法权益,保障社会公众知情权、监督权,红古区编办全面启动全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一是提前准备,全面部署。通过区网上登记管理群、打电话方式,开展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在通知中进一步对年度报告工作的范围、流程及相关要求做出规定,为全区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式工作起好步。
    二是严格要求,强化标准。明确举办单位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职责,并提出将通过年度报告情况对各事业单位开展法人公示信息抽查,切实形成举办单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三是严督实导,规范流程。对全区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审核把关、档案整理、监督管理等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3月底前全面完成2016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