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委编办多举措狠抓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3-05-2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委编办多措并举,紧抓政治理论学习。
      一是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切实强化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制度保障。
      二是及时购置学习资料。购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指定书目,为帮助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奠定基础。
      三是积极丰富学习形式。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党章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开展自学;通过微信工作群每日推送学习资料,强化日常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