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市委编办赴永登县通远镇张坪村开展“植树播绿建美丽乡村 齐心协力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3-05-09

      5月6日,兰州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赴永登县通远镇张坪村开展“植树播绿建美丽乡村 齐心协力助乡村振兴”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张坪村两委班子和党员群众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扶苗填坑、夯实土层、提桶浇水,不遗余力、干劲十足。经过半天的劳动,在龙家湾和八公里移民安置点道路两旁及健身广场周边共栽种200多棵云杉苗木。
      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劳动实践中提升了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市委编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