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市委编办赴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学习近平城市工作论述 谋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3-04-19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中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干部的业务知识水平,近日,兰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学习近平城市工作论述 谋机构编制工作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展览馆内先后参观了城市印象、历史人文、建设成就等主题展示空间,专题学习了兰州城市规划战略视野、交通水系生态专项规划、重点区域和县区规划等知识。通过展板、模型、实物、视频、数字沙盘及4D影院等展示手段,全面详实地了解了兰州市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颇有收获,尤其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的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贯彻落实人民城市为人民,走中国特色城市发展道路的理念,积极为城市发展提供机构编制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