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8-17

8月16日,兰州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座谈会,认真回顾今年以来机构编制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树牢政治机关意识,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担当作为精神,落实重点工作任务,继续做好机构改革和乡镇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跟进做好开发区管理机构清理规范工作,积极谋划事业单位改革;要立足盘活编制资源,深度创新挖潜,在严控总量的前提下,做好统筹使用、提升效益、整合资源、服务发展四个方面的文章,全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适应职能职责变化,全面从严治办,进一步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培育“组织口”作风,紧密结合实际,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