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兰州市委编办强化工作调度推进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综合科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1-07-21

7月20日,兰州市委编办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汇报,班子成员就分管科室工作逐一点评,客观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提升素养,在认真学习“四史”的同时,反复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讲话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质保量完成为民兴办实事项目。二要在提升落实能力中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人人起来负责主动谋划工作,强化沟通协调,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三要在强化政策研究中准确把握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研究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总体部署中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当好市委编委参谋助手。四要在对标对表中持续加强机构编制部门自身建设,坚持政治建办、能力立办、作风强办、从严治办,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政治和业务“双过硬”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