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市委编办深入西柳沟街道开展宣讲活动不断丰富拓展共驻共建活动内容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20-11-10

      为了深入开展市直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共驻共建活动,解决基层党组织的所需所盼,强化机关党组织与基层党组织共驻共建互联互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整体效应。11月5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杜书林同志深入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参加市委编办与街道党组织共驻共建活动,为西固区委编办、西柳沟街道全体干部专题宣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党员干部释疑解惑。
      杜书林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从贯彻好《条例》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重点对机构、编制和领导职数进行了详细讲解,讲授内容层次清晰、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基层干部学习贯彻《条例》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杜书林同志同时强调,要深刻认识《条例》制定实施的重要意义,坚决维护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机构、职能、编制和领导职数等规定。
      在共驻共建活动中,市委编办还为与会人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鼓励大家认真研读学习,更好地掌握运用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法规。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加深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在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