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市委编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9-09-03

  8月28日下午,中共兰州市委编办采取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方式,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林铎书记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市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要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提高贯彻的主动性,深刻认识总书记这次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点,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和“八个着力”的要求。全办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认真学习、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再创佳绩。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认真筹划展开主题教育,科学统筹大项工作,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我们工作的方方面面,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