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七里河区编办“四步骤”动态调整促进工作出实效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08-13

    为做好权责清单、行政权力运行流程图、区级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工作,七里河区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拟定出动态调整工作操作规程,确保审改工作出实效。
    一是认真梳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初步拟定“放管服”调整清单,并梳理归类,做到调整依法有据。
    二是仔细核对。根据调整清单内容,提示通知涉及部门,由部门进行核对检查,做到调整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并经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审核同意后,向区审改办申报。
    三是严格审查。函请法制办对相关调整清单内容进行合法性审查,确保清单调整准确无误。由审改办根据法制办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形成正式清单调整上报稿,报请区政府常务会审议批准。
    四是全面公布。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在甘肃政务服务网、七里河区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布公开,接收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