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安宁区编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支部 文章作者:安宁区编办 采集时间:2018-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创建活动全面开展,近日,安宁区编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而热烈。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就是要敢于担当,就是要有所作为。每位党员不论身居何位,都应该认真、经常地参加支部活动,这既是《党章》的明确要求,也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行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通过这次宣讲向全体党员干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不断奋斗,无私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强烈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全体党员深刻接受了党性教育的洗礼,从内心深处唤醒自己的入党初心,进一步提升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推进落实编办各项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