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机构编制网::中共兰州市委编办—机关意识形态建设
西固编办“三注重” 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
信息来源: 文章作者: 采集时间:2018-10-19

    今年以来,西固编办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措并举、综合施力,扎实推进街道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一是注重“实”。结合实际,全面摸清问题根源,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问题与岗位、工作相结合,措施有针对性、实效性。
    二是注重“严”。设立“监督意见箱”,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设立“工作告知牌”,及时公示业务须知、办事流程、工作人员去向等事项。设立“岗位公示牌”,亮明身份,明确岗位责任,从制度上解决办事推诿等问题,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内部督查力度,创新“三督查三问效”机制,对主体责任落实、重点工作、重要文件、领导批示件、转办件的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三是注重“改”。深化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与 “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改、即知即改,组织编办干部对照问题清单,采取销号整改的方式,有一件改一件,改一件销一件。